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来源:中国网视窗  时间:2020-05-09

  为深入开展拥军优属工作,做好军人退役前的职业指导、政策咨询、心理调适、职业规划等工作。日前,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送政策进军营”活动,走进樟木头镇赤山31629部队进行政策宣讲,为面临退役的官兵们送上最新的移交安置与创业就业政策。

  此次活动,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宣讲活动区分军官、士官、义务兵三个层次,采取现场政策宣讲(视频会议)与组织观看授课录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1200名官兵参加了此次活动。

  部队官兵纷纷表示,这次“送政策进军营”活动,讲解的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课堂上听得懂,退役后用得上,免去了顾虑,减少了麻烦,受益匪浅。宣讲活动结束后,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向部队赠送了相关政策授课的光盘资料,为帮助官兵进一步了解就业创业形势、把握安置政策以及退役后科学选择就业创业等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深入落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
下一篇:龙马潭区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