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多举措服务退役军人

来源:辽宁省退役军人厅  时间:2020-05-13

  随着中国建设银行辽宁分行退役军人服务专区及各网点“老兵驿站”的正式启用,我省金融机构支持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举措进一步落到实处。

  2019年6月起,建设银行辽宁分行先后与我省和市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签署了合作协议,我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进入了政银合作、共荣发展的崭新阶段。建设银行辽宁分行积极发挥国有大行的引领示范作用,有效落实“拥军优抚”的服务举措,脚踏实地为拥军优抚工作提供金融支持,全心全意服务退役军人。

  建设银行辽宁分行推行多举措服务退役军人,一是为退役军人专设“老兵驿站”和退役军人专属服务窗口,为老兵提供专属公众服务设施,设立老兵等候专区;二是发行专属“退役军人服务卡”,退役军人持卡或证件可在建设银行专属窗口享受VIP服务;三是依托“裕农通村口银行”资源,在村镇布置“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为退役军人商户业主创业增加收入。

  近期,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再推新举措,建立退役军人服务专区,配合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开展报到和信息采集工作,并组织专属团队从个人、普惠金融多方面着手,解决退役军人金融需求,累计接待超过1000余名退役军人。

  建设银行辽宁分行表示会持续保障退役军人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以实际行动体现服务老兵的意愿。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虹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业务工作“虹军大讲堂”开讲
下一篇:石家庄长安区首创全市县(市、区)级服务平台精准服务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