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邵阳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5月18日启动报名

来源:邵阳新闻网  时间:2020-05-14

  5月13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消息,邵阳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将于2020年5月18日正式启动报名。

  此次大赛由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邵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承办,以“展退役军人风采,立创业创新潮头”为主题,初赛时间为2020年6月5日,决赛时间为2020年6月18日。大赛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等3个行业赛以及“精准扶贫”“创新团队”2个专项赛,原则上各县市区每个行业赛及专项赛至少报一个参赛企业(团队)。参赛企业(团队)择优推荐参加省复赛。

  此次比赛旨在展示邵阳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风采,促进全市服务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工作机制建设、服务体系建设,营造全社会支持退役军人创业的浓厚氛围,鼓励更多退役军人以创业带动就业,为促进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抓好落实 总结经验 务实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下一篇:宿松县举办退役军人暨就业招聘日网络直播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