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困难 退役军人

来源: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5-26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5月22日下午,南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万波、南昌市优抚对象庐山休养所所长雷斌一行、在麻丘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应永跟,区社发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镇、村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相关人员陪同下,将“尊崇”融入拥军优抚中,深入基层走访慰问特困退役军人。

  万波、雷斌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高胡村参加抗美援朝斗争退役军人胡桃芳和杨桥村王平安,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及口罩等防疫物资。每到一户家里,都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和诉求,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细心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并嘱咐同行的基层专干,要关心困难退役军人的生活,积极采取有效的措施帮助困难退役军人提升生活质量,全力做好帮扶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现实困难。

  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致敬英雄,关爱老兵,既是对历史的铭记,更是对历史的传承;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靠,是全社会的责任和使命。此次走访慰问,使退伍老兵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宁波成立跨界联盟助力退役军人双创
下一篇: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困难 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