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政府上门送喜报,军人家属感荣光

来源:中国双拥杂志  时间:2020-06-02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5月28日,武宁县退伍军人事务局陈勇一行,在镇武装部长及村两委的陪同下来到武宁县石门楼镇石门村,敲锣打鼓把现役军人张洪水在2019年荣立三等功的喜报、牌匾、奖励金等送到其家属手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敬意送到立功军属的心坎儿上。

  当退伍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和镇武装部长将荣誉牌匾举起,与远在那曲支队的张洪水进行了连线,这位硬朗男儿红了眼眶,许是因为党和政府的举措而感动,许是让家乡的父母感到自豪而欣喜。但我们知道,接下来,他一定会更加努力,为国防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陈勇一行人与张洪水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生活、工作状况。他表示,军人在部队立功受奖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孩子们的荣誉是他们自己努力拼搏所获,这也有军人家属的一半功劳,非常感谢张洪水亲属对部队、对国防建设的关心支持和默默奉献,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了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了好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表示衷心感谢。

  民拥军,军爱民!一直以来,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军地联合送喜报活动将部队、地方政府与现役军人家庭对接起来,更好的拉近了党和人民的情谊,也营造了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军人及家属的获得感。同时,宣扬军人立功事迹,也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国的热情,激励官兵在部队建功立业,更好的报效祖国。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闪耀在训练场的“武教头”——记池州市贵池区人武部民兵教练员李方胜
下一篇:届退役军人“双拥·创谷”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