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南阳市南召县板山坪镇:退役军人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时间:2020-06-03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南阳市南召县板山坪镇召开退役军人创业协会助力脱贫攻坚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唐锋主持。

  该镇党委副书记任晓表示,成立退役军人创业协会助力脱贫攻坚联合党支部是为了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创造力和战斗力,激发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持续精准施策,决胜脱贫攻坚。退役军人创业协会助力脱贫攻坚联合党支部要在镇脱贫攻坚联合党总支的带领下,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依托支部中的企业家和有一技之长的党员,与板山坪镇115户贫困户结对帮扶,通过给帮扶对象送创业基金上项目、送技术上项目、提供就业岗位、临时救助等方式进行帮扶。

  唐锋指出,退役军人创业协会助力脱贫攻坚联合党支部是板山坪镇全域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联合党支部要围绕就业、产业等方面,以问题为导向,瞄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剩下的任务,打破条框、隶属、地域的界限,传承军魂,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心聚力,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营口市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发布会
下一篇:退役军人“阳光安置”,珠海:部队、接收单位和个人“三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