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甘州区举办2021年首场退役军人专项招聘会

来源:​​甘州融媒  时间:2021-02-25

     2月24日下午,甘州区在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举办了退役军人专项招聘会。

    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报名进行的方式,共有创泽智能机器人(甘肃)有限公司、甘肃橙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云科技集团等50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技术工人、SMT普工、库管、计算机硬件技术人员、网站运维工程师、销售等1000多个就业岗位。来自全区18个乡镇、5个街道的150余名退役军人前来应聘、咨询。招聘会现场,退役军人积极询问岗位相关信息,工作人员热情认真为退役军人提供相关政策与业务咨询服务,帮助他们分析最新的就业形势,介绍相关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引导他们提高就业创业技能,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
    来自梁家墩镇的退役军人王鹏说:“我是收到区退役军事务局的专项招聘会信息来的。这次招聘会非常及时,给我们提供的岗位也比较多,对我们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很有帮助。”
    据悉,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共计有320余人进行了咨询和提交求职申请,招聘会现场共签订意向性协议书55份。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朔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篇:退伍老兵张勇,把大金山建成江苏规模最大的民营国防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