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退役不褪色!相约最美退役军人,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

来源:环球看资讯  时间:2021-04-13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近期,霞山区委宣传部、霞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霞山区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决定联合开展2021年霞山区“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即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寻找“最美退役军人”。活动通过选树退役军人典型,学习宣传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展现退役军人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参选对象须为具备霞山区户籍的退役军人,以及不具备霞山区户籍但常住霞山区且突出事迹发生在霞山区的退役军人。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即可推荐: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甘于奉献,作出突出贡献的;积极参加扶危济困等社会公益事业,自愿为社会和他人提供服务和帮助,事迹较为突出的;在实施乡村振兴攻略、扶贫攻坚、抢险救灾、处置突发事件或完成重大任务中表现特别突出、事迹感人的;遵纪守法,敢于同不良行为作斗争,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中有突出贡献的;退役军人中的共产党员模范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突出的;追求崇高理想,秉持认真负责的职业态度,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在本行业领域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的;自主创业、守法经营,带动社会人员就业创业,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有其他突出功绩的。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暖!这个县推出服务退役军人新政!
下一篇:一面退役军人家属送来的锦旗,背后有着暖心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