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广东珠海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时间:2021-08-27

  8月16日,珠海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

4.jpg

  据悉,就业创业导师团队将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政策咨询、职业规划、就业推荐和创业指导等,帮助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实现梦想。

  经前期调研考察、报名自荐等方式,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遴选出23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其中既有专业知识丰富的专家学者,又有创业成功的退役军人先进典型,还有实践经验丰富的企业运营管理及法律专家。

  自2019年挂牌成立以来,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目标,以推进全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改革创新“五大工程”建设为抓手,全力维护广大退役军合法权益,特别是在“军地创业工程”方面,全方位立体化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上海市奉贤区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下一篇:辽阳多名退役军医携手建老兵医院 为军人军属提供优质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