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第二届辽宁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选拔赛举办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时间:2021-11-12

   近日,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沈阳举办第二届辽宁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选拔赛。厅党组书记李国伟亲临现场指导赛事工作。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春雁全程出席赛事活动。

  本届选拔赛以“立创业创新潮头、展退役军人风采”为主题,创新性采用线上路演答辩方式进行,主赛场设在沈阳,各市设分赛场。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有关同志、赛事评委、公证机构以及参赛企业(团队),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同步参与赛事活动。

  第二届辽宁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选拔赛自启动以来,通过市级初赛或公开遴选等方式,共有34个退役军人企业(团队)入围省级选拔赛。参赛企业(团队)分3个赛道展开角逐,每个组别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本次选拔赛全程录像录音,并聘请公证人员对比赛进行全程监督和公证。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建以来,围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大力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联合组织部、人社厅等部门印发《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做好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若干意见》。组织开展适应性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向社会公示78家培训机构目录。命名退役军人创新工作室20家、职工职业技能培训示范基地3个、省级创业孵化基地21个,组织创建省级就业创业园地19个。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浙江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举行
下一篇:福建省召开英雄烈士保护部门协调联动机制第一次联络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