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广东深圳:创业创新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时间:2021-11-16

   近日,第二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深圳选拔赛暨深圳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大赛圆满收官。本次大赛以“立创业创新潮头、展退役军人风采”为主题,吸引了包括人工智能、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近70家军创企业(团队)逾200名退役军人踊跃参加。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8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大赛决赛采取“5+4+1”模式进行评选,每个参赛项目路演5分钟,现场答辩4分钟,评委打分1分钟。大赛邀请5名国家级创业导师、创业培训师、投融资专家等组成评委团,针对每个项目的路演、答辩、创新点、核心竞争力、市场前景等要素进行现场评分。同时,决赛引入公证员进行现场监督,确保比赛公开公平公正。经过激烈角逐,决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本次获奖的优秀企业、团队还将代表深圳参加由退役军人事务部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退役军人创业项目同场角逐。

  下一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着力在“提能力、拓渠道、强服务、激活力”上下功夫,通过政策上落实支持、示范上带动引领、关键环节上发力使劲、金融上助力推动等系统举措,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朝阳区双拥办主任全会 筹划2022年双拥工作和创建活动
下一篇:第二届四川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