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送医送药送政策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时间:2021-11-17

   近日,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在珠海、江门、佛山三个地市开展2021年度“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专场活动暖烈属。为充分体现对烈属的关心关爱,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分别在佛山狮山镇、珠海香洲区专门开设“关爱功臣送医送药”烈属专场,为烈属提供医生问诊、身体检查、发放常用药品和优抚政策解读等多项服务。烈属专场活动不仅解决了部分烈属“看病难”的实际问题,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人民群众的敬意,还进一步引导群众将关心烈属,缅怀先烈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让烈属享受更多尊崇。

  集中设点惠功臣。为把党和人民的关爱传达给更多优抚对象,巡回医疗队奔赴佛山、珠海、江门三个地级市以集中设点的方式开展送医送药活动。活动深受优抚对象欢迎,现场秩序井然,温情洋溢。医疗人员细致、耐心地为每一位优抚对象进行健康体检、疾病诊治,送上所需药品,并派发“家庭常备药箱”;社工为优抚对象送上优抚政策,并为有需要的优抚对象答疑解惑,获得了优抚对象的一致好评。

  上门入户送关爱。巡回医疗队还走进优抚对象家中,采取上门入户的方式为烈属、伤残军人、老复员军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军人等开展送医送药服务。医疗队为他们进行健康体检,赠送医药保健包和辅助器具,开展健康知识和优抚政策宣传服务,用实际行动把关爱送到烈属和优抚对象心坎上。

  据统计,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2021年度“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共开展烈属专场和集中设点4场次,上门入户30家,共为1200多名优抚对象提供医疗服务和政策服务,共赠送药品1200多份及康复器具一批,总价值近50万元。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江苏省组织退役军人创业产品展陈活动
下一篇:贵州“遵义战士”疫情面前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