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南海区小塘社区举办首届退役军人象棋比赛

来源: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11-23

          为丰富退役军人业余生活,联络退役军人之间的感情,10月25日,由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小塘社区退役军人成长促进会主办、狮山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协办的第一届退役军人象棋赛顺利举办。

图片 2.png

赛事吸引了超20名象棋爱好者参加,参赛对象从退役不久的年轻小伙覆盖至90岁高龄的老兵。比赛对弈的过程既紧张又沸腾,参赛选手斗智斗勇,切磋棋艺。经过为时五小时的四轮激烈角逐,最终1到8名顺利产生,其中范燕广、郁军、梁永龙三位老兵分别获得冠、亚、季军的好成绩。南海区狮山镇小塘社区退役军人成长促进会会长邹汝坤为获奖的退役军人颁发奖品和奖金。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十分融洽。

图片 1.png

赛后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加强退役军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小塘社区退役军人成长促进会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继续举办各类文化活动,服务好退役军人,丰富其日常生活,增加退役军人的幸福感。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西畴县召开双拥模范县创建业务培训会
下一篇:武警战士救助摔倒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