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重庆发布首批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时间:2022-01-13

  近日,重庆市举行首批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就业创业导师团队,以及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榜样人物授牌(颁证)仪式。

  仪式现场,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福临创业谷、重庆新华电脑职业培训学校、重庆能源职业学院等10家单位获得“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授牌,万州汇杰创客工场、重庆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园 、中军骄·雨林退役军人双创基地等5家单位获得“市级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园区)”授牌,于浩、王矩海、王清阁等40人获颁“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团队成员”证书,伊远学、曹春林、许灵等10人获颁“2021年退役军人创业榜样人物”证书,唐运东、任长江、成现华等20人获颁“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榜样人物”证书。

  一直以来,重庆市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抗击疫情、抢险救灾等各个领域尽展英雄本色,为推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辛勤汗水,作出重要贡献。

  今年以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着力强化就业服务、加大创业扶持,先后举办了“老兵招聘月”“川渝网络直播招聘周”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等活动,通过各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创业导师团队、就业创业榜样人物的引领、带动,重庆市退役军人就业工作取得积极成效。2021年累计开展技能就业培训10762人次,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200余场次,95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12万余个,1.9万名退役军人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开展的市级就业创业园地创建、就业创业导师团队组建、年度就业创业人物评选等活动,是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又一务实举措。

  下一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协调有关部门用足用好各项扶持政策,按照逐级创建、逐级审查、逐级挂牌的要求,有序推进各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建设,实现就业创业园地创建区县全覆盖,为广大退役军人“华丽转身”搭建宽广舞台。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湖北推进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