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到石狮调研 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和双拥工作

来源:中国双拥杂志  时间:2022-01-17

         2022年1月13日上午,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庆春一行莅临石狮市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及双拥工作有关情况。泉州军分区政委刘建军、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唐良元,石狮市委书记黄春辉、副书记施晓瑛,石狮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白玉成等陪同调研。

       在石狮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观看了退役军人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演示,查看工作台账并听取服务中心功能介绍。罗庆春肯定了石狮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建设成效及“网格化+信息化”双化服务保障模式。他强调,服务中心作为上级政策落地执行的最后一公里,作为退伍军人来访办事的第一个窗口,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创新做法,实实在在为退役军人办好事。

       在将军山海军国际军事比赛赛场,驻军部队首长向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石狮拥军支前的典型做法,特别是拿出石狮全域千分之八土地支持部队“两化”建设及训练场地建设,有效助力部队练兵备战。罗庆春指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关键要有爱军拥军情怀,一心想着退役军人,一心为部队办实事。石狮时刻把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装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这是一种情怀,一种责任担当!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重庆巴南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退役军人事务局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