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河南浚县:确定优抚对象一站式服务定点医院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时间:2022-06-30

  近日,河南省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浚县中医院优抚对象住院医疗合作协议签约暨浚县优抚对象一站式服务定点医院揭牌仪式在中医院举行。

  根据合作约定,自签约之日起,浚县中医院将为浚县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多方面的优待优抚和优惠,包括为退役残疾军人、在乡复员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带病回乡退役军人、参战退役人员等优抚对象开通绿色通道,优先提供挂号、取药、缴费、检查、住院等服务,免挂号费、免诊查费。

  浚县中医院在门诊服务台设立“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残疾军人及军烈属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先标志,为优抚对象提供优待服务。为1-6级残疾军人、“三属”对象就诊安排专人对接,24小时服务专线响应,负责陪检、陪诊服务。定期组织专家,联合开展健康教育、卫生防病、心理咨询、医疗知识培训和讲座等,引导优抚对象注重科学生活方式,提高健康保健意识。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广东韶关:成立退役军人抗洪临时指挥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