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双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

来源:中国双拥杂志  时间:2022-07-02

           2022年6月29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围绕加强能力作风建设,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楼中磊以《提升服务质效 点亮尊崇荣光 做到“五个破除” 争做“五有干部” 用心、用力、用情让退役军人获得感的成色更足》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片1.jpg

楼中磊寄语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历史视野看退役军人工作,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辨明脚下的路、认准前行的路,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坚持“功成不必在我”“一张蓝图干到底”的精神境界,激发内生动力,点燃干事激情,跳起摸高、乘势而上,不断从历史中汲取应对风险、迎接挑战的智慧和力量。

楼中磊说,我们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干事创业的平台,只争朝夕、敢于担当、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既要有干事担当的勇气,又要有干事担当的本事,善于担当科学发展的重任,并能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落实到位;还要有干事担当的毅力,围绕目标,以百折不挠的毅力、一抓到底的韧劲,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全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

 

图片2.jpg

楼中磊表示,锻造过硬的能力作风,是干事创业的重要保障,我们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全力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要求,奋发进取、埋头苦干,按照邵书记要求做到“五个破除”,争做“五有干部”,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陕西宝鸡:首条双拥文化示范街建成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