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浙江温州:巩固社会保障网络 提升野战保障能力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时间:2022-07-04

   近日,浙江省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军供站一行前往洞头社会化协同保障点,就军供餐饮保障和野外应急队伍建设开展调研。

  在现场,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溢香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安防体验馆、器材展示厅等场地设施,并观看救援视频、听取保障事迹。

  随后,调研组实地考察大型后勤保障炊事车、野外移动发电机、消防车、高地皮卡车等野外保障设施。落地双方就设备操作流程、应急处置技能、开展野外协同保障及日常餐饮供应等作深入研讨。

  调研组指出,提升野战军供保障能力是新时期部队执行多样化应急任务的保障需要,借助社会力量开展餐饮及野外协同保障,既是军民融合的战略要求,也是生成集约军供保障能力的有效途径。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社会规模化、专业化优势,在保障大局中弘扬社会正能量,在军民深度协同中为部队和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四川成都:军休干部活动中心正式启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