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陕西商洛:红军小学在丹凤授旗挂牌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时间:2022-07-04

   近日,中国工农红军红二十五军红军小学授旗、授牌仪式在丹凤县庾岭镇中心小学举行,该校被正式命名为“中国工农红军红二十五军红军小学”并成为陕南第一所红军小学。

  授旗挂牌仪式上,丹凤县县长在致辞中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传承革命传统、弘扬红军精神,坚持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革命老区群众的生活水平。该县将管理好、发展好红军小学,把红军小学打造成为传承红色基因的红色摇篮,教育孩子们学习英雄、感恩红军,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近年来,丹凤县累计投资950余万元,对县烈士陵园等国防教育基地进行维修改造,建成两个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处双拥文化广场,编撰文史资料集《红军从咱家乡过》,初步建成留仙坪红色教育基地,被评为省级、市级“双拥模范县”。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安徽滁州:引导退役军人参与学校国防教育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