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浙江金华:举行社会化拥军工作座谈会

来源: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22-12-29

  12月13日,浙江省金华市社会化拥军工作座谈会在永康市举行。金华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双拥业务负责人,各县市区爱国拥军促进会(联合会)、拥军社会组织代表等50余人参会。

  会上,各地就今年以来社会化拥军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以更高标准、更大担当、更实作风干事创业,全面推进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服务,有效提升影响力与凝聚力,不断丰富拥军内涵,拓展拥军外延,提升拥军水平;要搭建平台,全面营造爱国拥军氛围,引导形成人人学习、人人参与的拥军、爱军、崇军社会氛围;要优化管理,构建常态长效体系,形成长效机制,引领推动全市社会化拥军工作全面进步。

  下一步,金华市将以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为抓手,持续优化双拥工作机制,丰富双拥政策供给,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江苏:举办拥军褒扬业务培训班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