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河南三门峡: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春节专项慰问活动

来源:河南省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2-12-29

  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按照河南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春节专项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河南省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深入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春节专项慰问活动,全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推动双拥工作扎实落地,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

  三门峡市高度重视本次“情系边海防官兵”春节专项慰问活动,市、县两级双拥办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印制了致边防官兵的慰问信,精心准备了300余份包含灵宝苹果、卢氏核桃、陕州麻花等有家乡特色的暖心“拥军礼包”,并在礼包外印上“河南省三门峡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向戍守边防的人民子弟兵学习致敬!献上新春祝福!”字样,组织中小学师生制作了慰问信、手工画、平安结、贺卡、书签等小礼品。一份份慰问品充分蕴含了三门峡市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拥军热情,把大家深情的问候传递到西藏边疆部队子弟兵的心里,让官兵在寒冬里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祝福。目前,慰问物资已全部寄出。

  近年来,三门峡市把双拥工作纳入经济建设和城市总体规划,把支援部队建设作为重要责任,把国防教育纳入全民教育体系,深入扎实做好双拥工作。春节前后,三门峡市还将持续开展以“走访慰问送关怀、爱老助老送健康、家属就业送帮扶、子女教育送关爱、保障权益送温暖、尊崇功臣送喜报”为主要内容的拥军优属“六送”活动,常态化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庭,帮助他们解决老人就医、子女入学、家属就业等实际问题。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广东韶关:关爱特困退役军人和军人军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