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广西:做好新年春节期间双拥工作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  时间:2023-01-05

  2023年新年、春节将至,广西壮族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和驻桂各部队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通知要求全区军地各级要充分运用广播、电视、网络和新媒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广大军民在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等活动中探索的务实做法和新鲜经验;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纪念活动,进一步凝聚军民意志、汇聚军地力量,发挥双拥工作特有优势,推动双拥传统薪火相传、发扬光大,激励军民携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各地各部门要紧密结合部队备战打仗现实需要,通过春节走访慰问、党委议军会、军政座谈会等形式,主动了解驻地部队在战备训练和建设改革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想方设法帮助部队办实事、解难题。积极协助部队遂行战备值勤、海上维权、维稳处突等任务,搞好通信、交通、水电、食宿等保障,形成部队练打仗、地方练支前的生动局面。广泛开展科技、教育、文化、法律等行业拥军和社会化拥军活动,切实帮助官兵排忧解难,丰富官兵物质文化生活,助力部队战斗力提升。深入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推进全国双拥模范城(县)与边海防连队结对共建,组织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家庭,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福建宁德:蕉城区老兵宣讲团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