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四川:发布3项退役军人优抚领域标准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23-01-06

  为进一步让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更有温度,持续推动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日前,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发布了《重度残疾军人集中供养服务规范》《集中供养精神残疾军人康复服务规范》《光荣院供养服务规范》等3项退役军人优抚领域省级地方标准。该批标准将于2023年2月1日起正式实施。
这些标准的发布实施,将进一步强化四川省退役军人优抚事业单位服务意识,规范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3项标准对退役军人优抚事业单位在向重度残疾军人、精神残疾军人、孤老和生活不能自理的抚恤优待对象提供服务保障时的服务要求、服务内容、服务流程和服务评价反馈、服务改进等工作标准做了全面、具体、明确的规定。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河南新乡: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圆满收官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