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动员部署会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23-01-06

  2022年12月30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创建文明单位冲刺阶段动员部署会。围绕“2023年争创自治区文明单位”的创建目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关键时期的创建工作。二级巡视员严红娟主持会议并宣读《创建文明单位冲刺阶段实施方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振华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主要领导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搞好创建工作,统一思想是前提,明确任务是重点,把握方法是基础,加强领导是保证。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要求,上下一心,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为早日进入文明单位行列,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西临汾:推进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工作走深走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