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江苏盐城:举行军政迎春座谈会

来源:江苏省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1-10

  1月4日,江苏省盐城市举行军政迎春座谈会,共叙鱼水深情,共话军地发展。盐城市委书记、盐城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徐缨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会议。

  2022年,盐城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委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驻盐部队广大官兵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驻盐部队始终把建设盐城、服务盐城、保卫盐城作为政治责任和光荣义务,与地方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上通力协作、团结拼搏,在国防后备力量和部队现代化建设中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在精神文明和双拥创建中相互促进、携手共建,持续深化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创建成果,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巩固发展。

  盐城是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的革命老区,驻盐部队是盐城人民的骄傲。新的一年里,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更高站位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以更强担当推动军地发展,以更优服务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携手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江苏省盐城市:“拥军礼包”送边关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