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广东佛山:南海狮山双拥主题文化长廊亮相

来源:广东省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1-10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努力营造全社会崇尚英雄、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由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南海区狮山镇小塘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打造的双拥主题文化宣传长廊在狮山镇市民广场内正式亮相,成为辖内双拥创建工作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该双拥主题文化宣传长廊依托原有的园林景观打造,因地制宜,将双拥文化和自然环境融为一体,资源上实现共享整合。设立双拥主题标志牌,展示“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等一系列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文化元素,醒目悬挂着《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纳税服务十条措施》《南海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若干政策措施》等关于退役军人的政策法规,让市民可以在休闲、运动、游玩的同时,了解国防双拥知识,感受双拥文化的熏陶,进一步激发广大民众拥军优属的热情和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

  下一步,狮山镇小塘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双拥主题公园建设,组织开展专题国防教育、特色双拥活动,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持续发扬双拥优良传统,不断将国防教育引向深入,描绘军民携手共创未来的美好画卷。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浙江杭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推动系统援疆各项举措落地落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