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河南鹤壁:线上考核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

来源:河南省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1-13

  为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过程管理,确保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有效发挥作用,1月5日至8日,河南省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为期3天的线上考核工作,对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此次考核,主要通过“听、看、问、评”的方式,对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硬件设施建设、人员配备、氛围营造、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了解,并检查了工作台账,就如何进一步与时俱进,提升服务质效等问题与各服务站站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各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了自评打分。

  考核组表示,各退役军人服务站要以全国“示范型”服务站和全省“枫桥杯”示范型服务站创建为抓手,规范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注重功能作用发挥,着力提升服务质量,为退役军人提供精准服务,把服务站打造成为真正的退役军人之家。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江西九江: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水平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