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云南:看望慰问集中供养残疾退役军人

来源: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23-01-28

  1月17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受云南省委、省政府委托,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吉宏龙佳带队到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看望慰问集中供养的残疾退役军人,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吉宏龙佳首先来到休养区,看望卧床的普文平、张绍龙2名残疾退役军人,详细了解残疾退役军人治疗康复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在集体慰问活动中,吉宏龙佳向残疾退役军人介绍了过去一年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取得的主要成绩,通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他强调,在座的老功臣曾经勇往直前,浴血奋战,为保家卫国作出了重要贡献。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要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让大家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安享晚年。希望老功臣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本色,通过宣传、宣讲等方式,传播崇高精神和光荣事迹,教育引导下一代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永明,厅机关有关处(室)、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河北: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领导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