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山西太原:发布2022年“最美退役军人”

来源:山西省太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1-29

  1月18日,太原市发布2022年“最美退役军人”,以及2022年第四季度“最美时代新人榜”。

  活动现场播放了最美时代新人形象宣传片、微视频《我是中国退役军人》和最美时代新人新春祝福视频。最美拥军人物、迎泽区双塔北路小学校长魏斌讲述了自己30年坚持军校共建,情系“橄榄绿”,追梦“鱼水情”的故事;最美退役军人、迎泽街道“继红”工作室发起人曹继红讲述了投身志愿服务帮助他人的故事。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最美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主任(站长)”“最美拥军人物”3个榜单,各有10人上榜。他们中既有曾前线参战、挥洒热血的钢铁卫士,也有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劳动模范,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基层干部,还有初心不改、使命不怠的优秀企业家,心系国防、拥军爱国的优秀楷模,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园丁教师……他们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接续奋斗、砥砺奋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反映了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忠诚品格;展现出退役军人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昂扬风貌。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福建漳州:500份“硬核”新年礼送进“光荣之家”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