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湖北:樊城区向退役军人志愿者赠送“保险大礼包”

来源:  时间:2023-02-07

2023年春节期间,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人身保险合同》,为32名“张富清老兵志愿服务队”成员赠送“保险大礼包”,保障他们在参与志愿服务中的人身安全,降低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家庭经济陷入困境的风险。受赠退役军人将获得保障期为一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最高保额10万元。

退役军人志愿者罗鹏高兴地说“新春收到退役军人事务局向我们赠送的‘保险大礼包’,我感到非常温暖,使我们今后参加志愿活动更加全心全意地投入了。”

樊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秦岭介绍,“张富清老兵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富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樊城区产生很大影响。帮他们购买保险,是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具体举措,让志愿服务队队员更有信心和力量将公益事业坚持下去,同时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老兵参与进来。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免费保单”送给退役军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