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上海奉贤:金海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帮助优抚对象解决就医用药难题

来源: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2-08

  协助线上问诊、帮助开药送药、陪伴送医就医……近日,上海市奉贤区金海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医”路同行专项活动,在辖区内优抚对象寻求帮助时,第一时间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务实举措回应优抚对象就医用药需求。

  1月4日晚8:30分许,金海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接到了烈属余凤仙的求助电话。余凤仙告诉工作人员,她现在咳嗽不断并伴有胸闷不适,非常难受,需要去医院就医,但老两口不会开车,希望工作人员能协助其至奉贤区中心医院看夜间急诊。工作人员二话不说,即刻驱车载着余凤仙及其家属一同前往医院就诊。

  到达医院之后,工作人员协助余凤仙前往预检台测温、登记、排队挂号,实时关注她的身体状况。“大晚上还麻烦你们,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余凤仙同志重复诉说着谢意。工作人员也一遍遍地回应,“余奶奶,您不要担心,您身体一定没问题,也不要觉得给我们添麻烦,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余凤仙只是辖区内众多服务对象中的一位,还有一些服务对象,因为怕给工作人员添“麻烦”而不“打扰”,金海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努力打破这一“壁垒”,主动常联系、时常送关怀,打通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把暖心服务送给每一位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安全感,进一步提升上海这座具有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的城市和市民的爱国拥军热情。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湖南郴州:新春招聘会帮助退役军人在家门口就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