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太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开展欢乐庆元宵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2-08


 

太原市军休二所开展“欢度元宵 畅想未来”主题活动,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一边包饺子、煮汤圆,一边交流互动,共叙军休工作未来发展。一张张笑脸,一份份温情都在这一刻相融,显得格外温馨热闹。军休二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太原市军供站全体职工及其家属欢聚一堂,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庆元宵活动,全体人员一起猜灯谜、做游戏、送祝福、包饺子,大家畅聊过去,畅想未来,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和谐、欢乐的元宵佳节。上元节后,万物复苏。新的一年里,太原市军供站将始终树牢“三用三带”服务理念,牢记服务军队备战打仗使命,攻坚克难,守正创新,持续推动军供保障能力稳步提升。


 

太原市光荣院开展赏花灯、猜灯谜、闹元宵活动,温馨的小院里彩灯高挂,一条条五彩缤纷的灯谜随风摆动。精选的灯谜内容广泛,涉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科普知识、养生保健常识等,工作人员和优抚对象一个个饶有兴趣地猜着灯谜,有的盯着谜题凝神思考,有的猜出谜底豁然开朗,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优抚对象们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广元市苍溪县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退役军人暨军人家属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