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北京通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2-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北京市通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景发,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北京城市副中心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水平”为题,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为军休干部和军休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共800余人次参加。

  党课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如何做好军休工作”“如何发挥军休干部作用”等方面,结合通州区军休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清晰透彻的观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精辟独到的讲解,并与大家交流分享心得体会。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通过聆听党课,参加学习人员倍受启发、深受鼓舞,军休干部纷纷表示,会立足实际、坚决跟党走,争当先进、勇作表率,继续发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诠释“退役不褪色”的优秀品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上海徐汇: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举办剪纸庆元宵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