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广东: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为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来源: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23-02-16

  近日,广东广州、深圳、韶关、江门、阳江、肇庆等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为现役军人家属送上喜报,让军人、军属、家乡父老共享这份荣誉。

  广州市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黄阁镇相关领导来到黄阁镇坦尾村现役军人曹志峰家中,为军属送去三等功喜报。军地领导共同为曹志峰家人披上绶带、戴好红花,郑重地将喜报、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上。“感谢党和政府对军属的重视和关怀,今后我们会继续做孩子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祖国和家乡做出更大贡献。”曹志峰家属们表示。

  深圳市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立功受奖送喜报活动,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蔡礼兵家庭送去立功喜报、“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和慰问金、慰问品。慰问组一行为他的父母亲佩戴“二等功臣家属”绶带,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与奉献。深圳市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福田区武装部、福田街道办退役军人服务站、梅林街道办退役军人服务站,分别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孙尚传、杨航家庭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品,邻居和路人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

  韶关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政委黄星会,南雄市市长柯建忠,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小明及相关部队政治工作部、南雄市人武部、南雄市邓坊镇等有关领导为现役军人曾海华及其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二等功臣之家”牌匾。慰问组一行来到曾海华家中,共同为曾海华披挂绶带、颁发证书,为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奖励金和二等功臣牌匾,传达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问候与祝福。曾海华表示:“这个荣誉非常有意义,今后自己也会在本职岗位上再建功立业,争取拿到更多的荣誉,为南雄的家乡父老、为部队争得更大荣光,不辜负领导的期望。”

  江门市鹤山市人武部、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桃源镇政府组成送喜报工作组为现役军人王耀成家庭送上“三等功”喜报。工作组一行与王耀成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家属一直以来对孩子、对部队、对国家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出一位优秀的军人,并鼓励他们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工作。家属表示收到喜报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希望孩子能在部队取得更好成绩、争取更大荣誉!

  阳江市江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收到梁万丰、郑谷迎两位优秀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的喜讯,立即联合人武部等部门奔赴南恩街道、岗列街道,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上喜报及慰问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送喜报适逢入伍报名之际,为激发全区适龄青年参军热情,充分做好送喜报工作,为全区青年树立光荣的榜样。同时,要加强对现役军人家庭的关心和照顾,时常走访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让现役军人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肇庆市赤坎区委、武装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率队先后前往王明生、刘龙元、陈泽宏、倪秋生等4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中,分别送去了立功喜报、“功臣之家”牌匾和慰问金。在与军属们的亲切交谈中,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对军人家属的付出表示感谢,并给予充分肯定。

  一纸喜报,意义非凡。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给予军人军属精神激励和物质慰问,切实增强了立功受奖军人及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浙江丽水:“中国好人”叶美英用行动诠释深厚的军民鱼水情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