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江苏淮安:举办退役军人专场直播招聘会

来源: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23-02-17

  为助力退役军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引才难问题,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江苏省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人社部门,日前举办云聘直播退役军人新春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前期,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精准就业”为目标导向,从近年来淮安市的重特大项目及优质用工单位中,详细了解用工需求,精心挑选招聘岗位,择优遴选6家企业现场参与直播招聘,提前发布直播招聘预告,架起了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桥梁。

  直播招聘中,澳洋顺昌光电、中天钢铁、翔宇电力等6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与直播互动,详细介绍企业情况与发展前景。20家企业参加在线招聘,广大退役军人在线询问用工条件、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问题。本次云直播专场招聘累计提供各类岗位1000余个,当日平台访问量超过52000人次。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退役不褪志,就业再起航!市南区面向退役军人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