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江西抚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上好廉政教育课

来源:江西省抚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2-17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丰富的内容、新颖的模式开展现场廉政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现场教学大课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汤显祖纪念馆现场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接受思想洗礼。通过参观廉政教育馆,聆听现场解说、阅读图文资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现场教育形式生动、感染力强,深受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守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党风廉政专题课。抚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进一步深化正风肃纪,切实做到持续抓、重点抓、务实抓,积极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动干部作风好转,全力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

  年轻干部辅导课。春光正好,奋斗正当时。重点围绕年轻干部在信息宣传、材料写作、简报、调研材料等业务工作进行授课。激励年轻干部加强全面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文化素养、写作能力和专业技能。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广东东莞:石龙镇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暨政策宣传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