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全省退役军人春季大型网络招聘月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  时间:2020-02-24

       众志成城抗疫情,军岗行动促就业。为全力支持各类生产企业复工达产,助力我省广大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的全省退役军人春季大型网络招聘月活动将于2月28日正式启动,为期1个月。

举办本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政府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稳就业工作有关要求,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实现更加稳定就业和更加美好生活的具体举措。

此次招聘月活动将在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方网站设立活动专区,发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招聘月活动实时信息,全面展示参会企业岗位情况。山东公共招聘网、智联招聘、81联聘等省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万科物业、保利物业、南山集团、海尔集团、中建三局、一汽出行、肯德基、巴乐兔、通航未来、阿里巴巴、顺风速运、567GO等大批国内知名企业,预计将为我省退役军人提供约8万多就业岗位。

全省有招用退役军人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和有就业择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均可免费参加。

活动期间,省内外各大媒体将持续进行宣传。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客户端将设立招聘月活动专栏,实时跟踪报道。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退役军人事务部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关于做好新年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山东省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月活动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