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军营

滕州市人武部做好对应届高中毕业生的精准宣传

来源:山东双拥报  时间:2019-04-16

4.11日,在滕州市中医院体检站,滕州市人武部干部对参加2019年普通高校体检的学生进行征兵政策宣传。.JPG

       4月11日上午,在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人医院体检站,该市人武部部长韩昌军正在向候检的滕州市第一中学的同学们讲解2019年度征兵政策。

4月11日,在滕州市工人医院体检站,滕州市人武部干部对参加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的学生进行征兵政策宣传。.JPG

       每年征兵,滕州市人武部积极通过征兵进校、进社区、进企业,提高广大适龄青年入伍参军的积极性。2019年,为提高高学历适龄青年应征入伍,市人武部领导组成三个工作组多次走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进入该市高级中学,面向广大学生进行征兵动员和政策解读。他们还积极与教育部门协调,把滕州市第二中学作为“滕州市后备兵员储备基地”,定期对在校学生进行兵员宣传和军事常识教育。近年来,他们每年都以高三应届毕业生体检为契机,在全市工人医院、财贸医院、滕州市中医医院三个体检站点设立宣传站,进行面对面精准宣传,激发广大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为征集高学历、高素质兵员奠定坚实基础。

人武部工作人员向适应青年讲解征兵政策。.jpg

       据悉,近年来作为兵员大市的滕州市人武部致力于“一季征兵、全年准备”的工作部署,通过每年为现役立功受奖的官兵大张旗鼓送喜报、悬挂光荣牌、邀请现役“兵星”回家乡现身说法和宣扬军人军属典型事迹等方式方法,在全市形成了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军人军属荣誉感和获得感。

       截至目前,该市今年已率先在全省完成了兵役登记,已有近900余人进行了应征报名,其中大学学历青年230余名,高学历青年参军热情明显高于往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军地领导在济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军地心连心 禹城走访慰问禹城舰队全体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