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军营

驻聊陆航旅举行主题教育暨送老兵专题晚会(图文)(图文)

来源:  时间:2019-12-13

 

  “不忘初心70载,牢记使命勇向前”,12月3日晚,驻聊城陆航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送老兵专题晚会,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局长张玉录、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祥文与驻地官兵和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师生一起观看了本场演出。

  晚会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歌声浑厚有力,唱出了对伟大祖国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舞台剧《人间大义姜大娘》讴歌了共产党人坚守初心、无畏牺牲、艰辛探索、献身国家的斗争精神和革命精神。小品《战斗进行时》生动的诠释了当代军人的职责与使命,脑子里永远有任务,眼睛里永远有敌人,肩膀上永远有责任,胸膛里永远有激情。《退伍漫谈》、《你曾是少年》、《聊城战舰向前进》等节目精彩万分,迎来现场官兵和师生的阵阵喝彩。舞蹈《芳华》将我们拉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岁月,跳出了心底的思念与牵挂。舞蹈《给青春剪一个短头发》让我们看到了不爱红装爱武装的女兵英姿,在舞台上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后,晚会在大合唱《不忘初心》、《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观众掌声雷动,意犹未尽。

  通过本次主题晚会,全体官兵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进一步增强了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晚会上,演员们也用饱满的热情、灵动的舞姿和激昂的歌声,向即将退伍的老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济南:训练监察小组现场跟班执纪
下一篇:淄博市举行“宪法进军营主题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