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第四届北京军博会将于2018年7月在京举办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时间:2017-11-29

    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电 经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批准,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联合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将于2018年7月2日至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共同举办第四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理事长戴浩2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第四届军博会的筹备组织情况。戴浩表示,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作为具有鲜明军民融合特色的学会,要以实际行动助力军民融合战略发展,汇聚和释放强国强军新动能。

    自2015年起,北京军博会在中国科协的指导和政府有关部门、各军工集团等的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三届,重点展示了军工集团、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民营企业在国防科技创新、新型装备研发、配套技术进步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吸引了累计50000多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并进行需求对接,成为军地双方军民融合技术双向转移、产品推介、技术交流、项目对接与投融资的知名品牌和高层次学术交流平台。

    北京军博会经过3年的精心培育,2018年展览面积预计达到22000平米,将重点展示指挥信息系统与技术、模拟训练与仿真技术、态势感知与地理信息、无人系统装备与技术、北斗定位与导航控制、网络空间与信息安全、视频指挥与显示系统、特种车辆与后勤装备等多个板块。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首届科技军民融合专题赛共决出7领域18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