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庆祝建党99周年 历城政协委员陈兴军一行走进汶上县军休所慰问老党员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时间:2020-06-30

   6月26日上午,为庆祝建党99周年,郭店东方红家居广场(企业爱心联盟)董事长, 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董事长,民建历城总支会员,济南市历城区工商联副主席陈兴军携手汶上县在济南流动党委、汶上县爱国拥军协会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走进军休所慰问老党员”活动,走访慰问了6位军队离退休党员干部和1位老红军遗孀,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小米、扒鸡、牛奶等慰问物资并赠送了书法作品,确保让军休老党员们和老红军遗孀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传峰,中共汶上县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李海滨,汶上县在济南流动党委书记陈兆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延义,济南汶上商会执行会长陈兴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军休所长陈圣青,县爱国拥军协会党支部书记赵中全参加了活动。

  在走访慰问前,在汶上县军休所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传峰、汶上县在济南流动党委书记陈兆忠、军休干部代表赵玉成、县爱国拥军协会党支部书记分别发言,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并肯定了本次活动重要意义。“作为在外工作的的党员,无论干什么工作,都要牢记党的宗旨和初心,都要为家乡的发展尽一份心、出一份力!”陈兆忠代表在济南工作的汶上人发言中表达了他们心系汶上、服务家乡的心声。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邱传峰,高度评价了汶上县在济南流动党委工作,用一点一滴、默默地付出践行了党的宗旨,为社会和谐发展作着自己的贡献,并衷心希望在外的汶上人发展越来越好,同时表示家乡人民永远是他们的坚强的后盾。汶上县爱国拥军协会党支部书记赵中全表示,协会党支部将加强与军休所党支部的密切沟通,更好满足军休干部的需求,为服务军休事业做出协会应有的贡献。县军休所长陈圣青介绍了开展军休干部医养结合省级改革试点的相关工作情况;军休干部代表赵玉成在发言中说:军休干部对军休工作非常满意,对社会的关心关爱非常感激。

  汶上县在济南流动党委和县爱国拥军协会的同志们,每到一名老军休干部家中,大家都真挚地祝福老党员们节日快乐,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你一言我一语,现场气氛热烈感人。

  每到一家,陈兆忠书记、陈兴军会长等人都会拉着军休干部的手,与军休干部畅所欲言,听他们讲述部队经历,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在过世老红军陈广成的家中,见到了老红军的遗孀,老人家非常热情,同大家一一握手,不舍得松开,看到大家都来看望自己,老人既高兴又激动,一时说不出话来。

  走访结束后,大家来到了西门社区,参观了汶上县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展馆、汶上县雷锋纪念馆、县爱国拥军协会办公室,现场学习了党史、军史及雷锋生前事迹。在汶上县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展馆、汶上县雷锋纪念馆,红色收藏家张茂路用生动的语言讲解了党的“六大精神”和历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在县爱国拥军协会办公室,县爱国拥军协会党支部书记赵中全,为大家介绍了协会的主要工作,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协会的荣誉墙。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下一篇:潍坊:“七一”走访退役军人优抚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