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安祥同志到沾化区走访联系退役军人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0-07-07

   7月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安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解少军一行到沾化区调研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工作并走访联系退役军人。

  韦安祥一行先后来到困难企业军转干部许俊臣、残疾老复员军人郭连廷、军转干部张学敏、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滨州老兵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清强及军休干部吕竹林等人家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各联系对象家庭成员、住房、就业、收入等情况,与联系对象互留联系方式,鼓励他们继续关心关注退役军人事业发展,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走访结束后,韦安祥一行来到富源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富源街道北陈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调研督导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韦安祥同志对沾化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打造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提出指导性意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同辉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广国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邮递员、教师、退役军人、民警......全国网友一同吹响帮烈士寻亲的“集合号”
下一篇:济南市平阴县:举办退役军人双报到助力“崇尚军人守望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