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我和光荣牌的合影”征集开始!等你参加!

来源:济南先行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时间:2020-07-17
    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城西街道退役军人王朝銮接过“光荣之家”牌匾

    在人的一切感情中,荣誉心是人最高尚的感情之一。一块小小的光荣牌,凝结着退役军人的荣誉,长280毫米宽135毫米见方,这是我们延长军旅的起点。
    在门楣之上,在家里最显眼的位置,它提醒我们这是一份值得珍藏的过往,这是一种需要坚守的本色。你和光荣牌有什么故事,晒一晒你和光荣牌的合影吧。
    即日起,《中国退役军人》杂志面向广大老兵征集“我和光荣牌的合影”,你的照片和故事将有机会登上《中国退役军人》杂志及公众号。征集长期有效,期待你的分享!
    投稿要求
    必须为原创照片,清晰无水印
    照片需附带故事说明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即刻投稿
    ▼

    主管:退役军人事务部
    主办:《中国退役军人》杂志
    投稿邮箱:zgtyjr81@163.com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致敬英雄,关爱老兵”系列公益活动第三站——走进平阴
下一篇:济南先行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发放首批专项救助金情暖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