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薛城临城:慰问退役军人,传递温暖真情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0-08-03

    八一前夕,枣庄市薛城区临城街道组织开展“八一”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对重点优抚对象进行集中走访慰问,街道购买了米、油等生活用品,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提前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活动中,询问了退役老兵的身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聆听了老兵的军旅生涯,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为部队做出的贡献,同时向他们讲解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安心生活。

    “党和政府还想着我,我一定继续发扬军人的优秀品质,发扬‘廉政宽厚、轻俭传家’的家风,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退役老兵王明贝感慨地说道。

    此次慰问活动加深了军民鱼水情,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情和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安高新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退役军人
下一篇:济南市槐荫区携手退役军人 共助社区创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