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青岛市崂山区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来源:鲁网  时间:2020-09-28

     9月27日,青岛市崂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66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消防员、网页编辑、安检员、技术员、管理员等200个招聘岗位,约4500人的用工需求,涵盖了应急救援、网站运维、机场安保、机械装备、教育等行业。各主办单位通过微信公众号会前面向退役军人进行了广泛宣传。
    本次招聘活动得到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的热烈响应,共有566人到场,通过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洽谈,其中达成就业意向212人。
    此次招聘会,还吸引了部分培训机构参加,将培训与就业有机结合;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安排专人为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提供详细的政策解答服务,并发放就业创业、教育培训政策宣传材料300份。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最美退役军人化身红色教育辅导员走进校园
下一篇:党建引领送温暖!吴文枝带队慰问退役军人及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