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走访慰问暖心窝•致敬老兵庆华诞

来源:济宁市退役军人之家  时间:2020-09-30

    祖国七十一周年诞辰亦即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各县市区纷纷开展走访慰问老兵行动,为抗战老兵们送慰问,送温暖,送服务,致敬老兵,让抗战老兵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尊崇与温暖。

    济宁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开展“欢度国庆情满中秋心系老兵”走访慰问行动。一大早志愿者们就集结完毕,携带为老兵们准备的中秋节礼与满满的温情穿过街道与小巷,来到抗战老兵们的家中,送中秋节礼,听老兵讲故事,与国旗合影......
    任城区双节前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中秋国庆前夕,任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走访慰问辖区内退役军人176户,走访行程700余公里,走访范围包含抗战老兵、困难退役军人,为老兵们送去了米、面、油、月饼等慰问品,发放慰问金共计52800元。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庆中秋迎国庆”爱国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情系边海防 关爱送到家” 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