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联合牧琳爱爱心基金会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英雄

来源:鲁网  时间:2020-10-23

     在“抗美援朝纪念日”来临之际,10月18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联合牧琳爱爱心基金会开展“我为英雄送健康”活动,到东昌府区道口铺街道为抗美援朝老英雄免费进行健康体检,并送去食用油、牛奶、小米等慰问品。

    牧琳爱爱心基金会理事长张彬、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院长赵素婷、基金会部分理事及监事、东昌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道口铺街道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还派出数名医疗专家为退役军人进行免费入户健康体检。
    医疗专家仔细地询问退役军人身体状态,讲解药物的规范使用,针对每一位退役军人使用的药物和身体状况不同,耐心地进行健康指导。张彬、赵素婷分别嘱咐老人冬季如何预防老年病、加强锻炼以及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据悉,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隶属于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是聊城市唯一一家优抚医疗全额事业单位,肩负着全市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医疗康复任务。该院坚持立足优抚、服务社会、惠军利民的办院宗旨,是一家专门为全市退役军人和全市人民服务的医疗机构,并极力为全市退役军人及全市人民提供最优质、最舒心的医疗服务,认真履行好作为一家优抚医院的政治任务。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退役军人英模事迹(人物)“五进”宣讲启动仪式暨进企业活动举行
下一篇: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院长带队开展“三遍访”纾难解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