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聊城市举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更新培训班

来源: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11-18

    10月31日,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更新培训班在光岳宾馆会议室举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贾秀云出席并主持开班仪式,市局优抚科、政策法规科、就业创业科和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就优抚褒扬纪念工作政策、退役军人法治建设政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如何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实现新跨越进行了授课交流。

    举办这次培训班旨在系统学习退役军人工作法律法规,特别是熟练掌握今年以来国家、省出台的新政策、新规定,全面提升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素质能力,积极践行“精诚服务”理念,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不断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和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实现“争当领跑者、勇作追梦人”的目标任务。
    市局机关、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退役军人部门班子成员、业务科室、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培训。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20年度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于11月13日举行
下一篇:聊城市双拥志愿者协会开展校园消防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