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邹平暖心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0-11-25

     11月23日,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暖心志愿者公益协会、暖心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寒冬送温暖”关爱孤老优抚对象志愿服务活动,为分散供养的孤老优抚对象送去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用品,并免费为孤老优抚对象查体。

    在高新街道高新村孤老优抚对象高作新家中,暖心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与高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为高作新送去了食用油、面粉,志愿者们还为他免费查体,测量血压、心电图。在查体结束后,志愿者根据健康查体的结果,给高作新做健康知识普及。
    此次活动将持续5天,暖心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全面走访慰问邹平市43名分散供养孤老优抚对象,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在走访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将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近年来,邹平市持续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相继开展了送医、送药、打扫卫生、关爱陪伴等贴心服务,同时完善定期走访慰问制度、临时救助制度、意向供养制度,着力改善孤老优抚对象的生活条件,提升他们的幸福感。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900余名老兵家门口就业
下一篇:“兵妈妈朱呈镕又赠拥军晚报啦!” 活动截至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