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阳信县召开2020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阿没塔爱活  时间:2020-11-30

  
 

  11月27日上午,阳信县召开2020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推进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宝忠主持会议。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方明月宣读了由县委编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地方金融和国有资产服务中心联合下发的《关于下达2020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岗位计划的通知》(阳退役军人发〔2020〕27号)。张海峰对此次安置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作为市场经济条件下的计划安排工作,任务已经非常明确,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任务抓好落实,认真做好岗位安置和薪资待遇落实工作,要把好事办好,确保不出问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主管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选岗工作完成后,安排专人逐一到接收单位了解情况,对档案管理、岗位安排、工资福利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此次安置工作圆满完成。

  
 

  县经济开发区,相关乡镇(街道)政府(办事处),县委编办、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阳信县支行、中国联通阳信县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阳信支行、山东阳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县城投集团、财金集团等接收安置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独居”在家只为方便工作 退役老兵帮400多人找到家庭
下一篇:农商银行为现退役军人提供“拥军贷”